今天是:
English | 学校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电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发布人:能电学院-院办    点击: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603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伟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科级干部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昊主持。

会上,王建伟宣读学校任命王艳同志为能电学院党委书记和姬国斌同志工作安排的决定等文件。他代表校党委对姬国斌同志为长安大学和能电学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姬国斌同志的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王艳同志工作投入,功底扎实,责任心强,敢于担当,团结同志,善于沟通,待人真诚,能电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支持王艳同志的工作。同时,他对如何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提出殷切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瞄准交通强国的战略定位,瞄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努力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敢作善为,勇于担当使命,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是要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合力,营造齐心协力干事业、团结一致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姬国斌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对王艳同志担任能电学院党委书记表示衷心祝贺。他回顾了在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对校党委的信任培养、校领导的支持帮助、院班子成员的同心协力和学院全体师生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今后工作中,他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各项工作,衷心祝福学院事业发展灿烂辉煌。

王艳同志作表态发言,她指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坚定信念,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凝心聚力、务实高效、全心全意促发展;三是清正廉洁、坚守底线,从严从紧抓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尽职尽责,团结好班子,服务好师生,与大家一起奋力跑出能电学院的加速度!

学院干部任命宣布结束后,陈昊代表班子成员做总结表态发言。

                                                         (图文:刘萍   审核:倪凤英  网络编辑:杜师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