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glish | 学校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电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发布人:能电学院-学办    点击:

3月21日,我校在北校区朝晖体育场举办了“长安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共有700余家就业单位参会。我院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副校长朱杰君,校长助理杜强等到访学院展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询问就业情况,指导就业工作。

  

校领导指导我院就业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艳,党委副书记倪凤英,副院长茹锋、段晨东现场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了解岗位设置,推荐我院毕业生到相关企业应聘,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

院领导走访用人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会前,我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整理参会单位信息,调研就业意向需求,精准投递招聘信息,并通过召开班会、线下见面会等形式开展就业政策宣讲和简历制作辅导,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开展简历制作培训

(图文:张艺淼  审核:倪凤英 网络编辑:金振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