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glish | 学校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聚心光,“电”亮青春|我院积极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发布人:能电学院-学办    点击:

3月25日是“善爱我”心理健康日,我校在北校区举行第二十一届彩虹文化节启动仪式,我院彩虹心理协会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到学院活动现场,参加互动游戏,指导心理育人工作。

我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围绕“阳光心灵,彩虹心情”的工作目标,建立了一支“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队伍,实施学生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开展“自由手绘,把爱袋给你”环保帆布袋手绘活动、“心发现,新发展”团体素质拓展活动、“‘寓’见能电,一见‘寝心’”宿舍风采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打造彩虹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品牌。

下一步,我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将根据“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季的工作部署,推进心理健康辅导站标准化建设,持续探索开展丰富的育人活动,促进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

(图文:李金檑 审核:倪凤英 网络编辑: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