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glish | 学校官网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 长安大学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发布人:能电学院-学办    点击:

各参赛队员: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China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s Competition on Energy Economics,以下简称“大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以下简称中国“双法”研究会)主办、中国“双法”研究会低碳发展管理专业委员会执行、中国科学院和高校等20余家单位共同发起的全国性赛事。2023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

我校于2024年3月22日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共评选27支参赛团队授予一、二、三等奖,推荐一、二等奖获奖团队参加省级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2024年3月29日

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署名反映。

电子邮箱:yayang@chd.edu.cn


长安大学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