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glish | 学校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2023级能源与动力工程3班开展“追寻梦想·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发布人:能电学院-学办    点击:

讲好雷锋故事,传承“钉子”精神,3月25日我院2023级能源与动力工程203班全体同学在WX2206教室举行“追寻梦想·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王小京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团支书岳书超主持。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友爱、互助、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岳树超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故事,认识新时代雷锋,理解雷锋精神,呼吁同学们培养“钉子”精神,践行助人为乐、艰苦朴素、团结合作等雷锋精神。

班长柴炜腾向同学们说明了本学期的学习与活动计划,结合雷锋精神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最后,王小京老师总结发言,他以自身的学习工作实例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与思考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大胆参加各种竞赛比赛,丰富课余生活,敢想敢做,不负韶华。

2023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3班全体同学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努力学习,积极实践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